白千煜

cp洁癖严重。脾气特别好,爱玩。一点评论都会让我很开心,但有些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。杂食

韩叶 abo 大漠孤烟-弯①

   这里苏锁辰,新人小白,文笔渣,求轻拍。报告完毕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别人都以为韩文清和叶修是死对头。就像水火不容的霸图和嘉世。他们斗了十年,从荣耀到生活,连叶修自己都调侃说
        “老韩,咱们总斗来斗去的,干脆互成为老伴吧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,只要你的阿尔法同意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哥没有阿尔法”叶修含着烟一甩头发,我真是太帅了,叶修这么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从来都不隐瞒他是一个欧米伽,韩文清也从来都不把他当做一个欧米伽,在他看来叶修和其他甜腻腻的欧米伽完全不一样。他不是也不会成为任何人的附属品。就在他能和自己打成平手的份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韩,借我点钱买包烟。”叶修眨巴着他的大眼睛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帮我带一包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,叶修就消失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杀到嘉世俱乐部,看到叶修正一脸享受(小受)的一边抽烟一边打荣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烟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烟?”叶修装作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忍住一拳头打在头上的冲动又耐心的讲了一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霸图禁烟呀”叶修一本正经的回答外加理直气壮的叉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