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千煜

cp洁癖严重。脾气特别好,爱玩。一点评论都会让我很开心,但有些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。杂食

#关于情人节

队狼
我没有写完,但还是忍不住发了,表示一下我对狼叔的爱吧。小学生文笔,求轻拍。ovo

       “他不会有记忆...他不会有记忆...他不会有记忆...”
       谁,到底是谁?“他不会有记忆...他不会有记忆...”陌生的男子仍在喃喃自语,像恶魔的低声叹息。Logan感到窒息,铺天盖地的液体向他袭来,像是要压扁这个异类,冰冷的金属通过一根针管注入他的体内,压碎他的骨骼,Logan感到自己的内脏中好像燃起了一把火,要将他从内而外的撕碎。
        疼,真的好疼。Logan感觉自己离死亡很近,我快死了吧,死了就不疼了,Logan睁大眼睛,但疼痛使他的眼睛失去聚焦。他无比渴望仁慈的死亡。但他的自愈因子总是在他快撑不住的时候将他唤醒,将他拖入深渊。Logan张大嘴想要尖叫但水下的他最多只能吐出一串气泡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就快要成功了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 他听见那个陌生男子略带兴奋的声音,但他已经没有精力再去思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Wolverine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Logan从床上惊醒,因为动作幅度太大而咬伤了自己的舌头,血腥味在口腔里弥漫,刺激着他仍有些困倦的神经。想起那个梦境,Logan有些脱力的倒回床上,等着舌头上的伤自行愈合。
          手机不识相的响起来,提醒Logan该起床了。Logan不怎么会用智能手机也不想用,这个手机是Scott强行塞给他的,连闹钟都是Scott设的,轻音乐,能慢慢叫醒Logan。Logan在床上瘫了一会儿,想等他自动关掉,最终还是忍不住起来关闹钟。
          Logan,今天下午历史课,教案放在你床头了,今天我可能晚一点回来,勿念。  Scott
          Logan揉揉头发,关掉闹钟和Scott给他的提醒。切,Logan撇撇嘴,啰嗦的瘦子,我才不需要什么教案,书上写的哪有我经历的来的实在。Logan小心的将手机和教案放在桌上,压在自己和Scott的合照下面。爱瞎想的瘦子。Logan勾唇,笑容中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。

评论

热度(24)